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度自主选题项目》招标的通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7日

关于启动《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度自主选题项目》

招标的通知

校各有各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项目是依据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设立的主要用于支持中央级高校青年教师和品学兼优且具有较强科研潜质的在校研究生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工作。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力争形成一批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创新型科研项目和成果,建立一系列有利于自主创新、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的管理制度和规范,以提升我校科学研究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

自主选题项目遵循“自主、公正”的管理原则,按照科学民主的宗旨,通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进行遴选,确保公正、透明。

本次招标的课题设置与资助范围、研究周期与资助额度、课题申请与要求请详见招标指南。

本次招标的受理时间为:20108252010926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填报的《申请书》由各单位统一上报,不受理个人递交的《申请书》。

请各单位在受理时间内统一上报《申请书》。《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电子版一份并提交清单一份。(以上文件请下载附件)

受理部门:科技处      联系 人:曹伟跃

联系电话:64286491  13910603941

 

                                            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108月20日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度自主选题项目招标.doc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管理办法.doc

附件3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选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