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

喜讯!我校25项科研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励!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结果。我校前期积极进行相关宣讲、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召开多轮专家论证会进行帮扶。在科研人员与科研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我校共25项科研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励,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奖17项,作为参与完成单位获奖8项,获奖数量居中医药高校首位。



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17项奖励中,包括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学术著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管理人才2项,中青年创新人才1项。具体清单如下:

科学技术奖



学术著作奖



优秀管理人才和中青年创新人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