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届学术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2日

  

  1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届学术节闭幕式在和平街校区举行。校长徐安龙教授,副校长王耀献教授出席闭幕式,科技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各附属医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科技处长韩振蕴教授主持,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18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共同见证了各二级单位的学术风采。

 

  

 

  副校长王耀献教授向大会作了2018学校科技工作报告,主题是“传承创新,继往开来”。报告重点回顾了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2018年科技工作的经验,明确了2019年学校科技重点工作,汇报了对未来学校科研学术发展的思考。此外还就科研实验安全做了重点说明。

  

 

  

  各学院、各附属医院依次围绕第十八届学术节、2018年科技工作情况、2019年科技工作计划等内容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

 

    

    

   

   

    

    

 

  校长徐安龙教授、副校长王耀献教授共同为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具风采奖、最具特色奖、最佳策划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

 

  

 

  

 

  

 

  

 

  

 

  校长徐安龙教授特别指出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自豪。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徐校长进一步提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就是要谋划解决人类健康的重大命题;并号召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满自信、保持定力,创造属于中医药发展的国际舞台!

 

  

 

  (撰稿:吴涛; 摄影:教育技术中心;审核:韩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