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副司长为我校第十四届学术节作首场报告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1114下午14:30,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副司长在教学楼三楼报告厅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届学术节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进一步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开场报告。

会议由副校长乔延江教授主持,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等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张东刚副司长主要介绍了教育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系列文件及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的九大体系,并对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乔延江副校长希望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的广大师生能从张东刚副司长的报告中得到启发,结合我校定位与办学特色,认真思考作为中医药专科性大学,如何发挥学科的特点与优势,提高人文与社科的发展研究。

 

     (科技处,撰稿人:樊怡欣,审稿人:闫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