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召开第十四届学术节协调会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3日

1022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四届学术节协调会在科技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主管校领导乔延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科研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闫兴丽主持。

副校长乔延江介绍了本届学术节主题设立的背景和意义。乔校长指出:本届学术节主题为“科学与人文”,主要围绕“求真至善,继承创新”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中医学本身就是一门具有科学性和人文性特点的学科,如何将科学求真,人文求善的精神贯彻于中医药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过程中,是本届学术节宣传和倡导的内容。届时,学校将举办学术讲座和学术沙龙等活动,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应该踊跃参加。

科技处副处长闫兴丽介绍了本届学术节方案,就各二级单位及部门的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各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办好本届学术节。

 

 

(科技处  撰稿人:樊怡欣,审稿人:闫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