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管理工作会议简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8日

228下午,科技处在逸夫馆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铜华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江、副校长徐孝、乔延江出席了会议,并对2012年的科研管理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院长、主管领导及科研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乔延江副校长对2012年科研管理工作中科研招标、经费管理、成果转化、学风建设等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及要求,明确了今年科研管理工作的重点:1、鼓励全校教师及研究生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强化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使科研经费支出更加合理和规范;3、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4、严谨学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并请各级单位将此次会议内容具体落实,传达至本单位在职科研人员。徐孝副校长针对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提出科研经费管理是科研管理工作的重点,2012年将使科研经费的管理更加规范。常江纪委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要加强科研经费的监督与审计工作。

今年我校的科研人员要更加注重学风建设、经费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规范管理,使科研水平有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