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副司长考察我校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9日

        1226下午,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张东刚副司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规划处何健处长来我校考察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乔延江副校长、谷晓红副书记、靳琦副校长及科技处、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博物馆、图书馆、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陪同考察。        

         会议由乔延江副校长主持,谷晓红副书记致欢迎辞,在观看了我校中医药文化建设宣传片《使命》后,靳琦副校长就我校在中医药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张东刚副司长对我校在中医药文化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服务区域及行业文化建设、面向社会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希望我校今后在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两位领导到我校博物馆、图书馆和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

        

                         (科技处   撰稿人:闫兴丽    审稿人: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