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1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基金招标通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7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中医古籍文献及人文社科研究,促进学科建设,2011年度科研基金拟资助中医古籍文献及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学研究。

一、       项目的设置

1、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

专业技术职称。

2、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以申报截止日为准),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或不具有博士学位者,须附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的推荐函。

二、资助范围

  凡属中医古籍文献及人文社科领域的自由探索项目均可申报,项目研究方向应有利于进一步争取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北京市人文社科课题;有利于进一步争取教育部及北京市人文社科基地研究方向的项目;现有的北京市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方向的项目。

以上申请人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参加者或推荐人须征得本人同意。有在研校级课题负责人(包括在研校自主课题的负责人)、未按期结题的教师,不能申报。

三、研究周期与资助额度

  项目研究起始时间:20121-201212

  资助额度:一般项目:5000-10000/项;

青年项目:3000-5000/

 

四、具体实施:

项目申报材料《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基金课题申请书》从大学内网或科技处网页“通告通知”栏下载。项目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左侧装订,经所在二级单位审查盖章后,一式三份,于20111021日前由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科技处,二级单位附本单位申报目录电子版。

校级课题标书(A4).doc

联系人:王志刚      话:64286472

                                   

 

 

                                                                

                                   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