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6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将于11月中旬进行会议评审,请各相关单位根据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请者请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申报条件及要求请按《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问答》的相关要求执行。

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3份,申报成果6份(80万字以上的书稿,报送2套申报成果和5份成果概要)、1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光盘。

拟参加本次评审的申报者请于108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大学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交社科规划办公室。逾期将转入明年上半年评审。

注:

1、由出版社推荐的申报者需教育部社科司审核盖章,请提前联系科技处,由科技处联系高校社科管理中心安排盖章事宜。

2、下半年的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评审时间安排与后期资助项目一致。

3、《结项审批书》和《重要事项变更表》已有最新版本(见附件),今后报送的材料须使用该版本。最新版《结项审批书》要求附原始的经费预算表复印件。

    附件一:重点项目结项审批书(2011版).doc

    附件二: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结项审批书(2011版).doc

    附件三: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2011版).doc

    联系人:樊怡欣    fanyixin713@126.com

    联系电话:64286498

                                                              科技处

                                                           201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