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07日

各相关单位:

         我校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展开,请各相关单位根据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本次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有: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科学仪器基础研究专款项目、数学天元青年基金项目等。

申请人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www.nsfc.gov.cn)上下载2011年版的申请书,应认真阅读并遵照《国家自然基金条例》、《2011年度项目指南》、相关类型的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填写申请书。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等类型项目的申请,采取网上在线填写申请书的方式,并有如下的特殊要求:

1. 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须从依托单位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ISIS系统,选择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填写申请书,应提交电子申请书和一式三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请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直接从网上提交,不要附在纸质申请书之后)。

2. 申请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的申请人,须从依托单位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ISIS系统,选择“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填写申请书。

3. 申请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的申请人,登录ISIS系统,选择“国际合作项目中资助类别为“合作研究项目”下的“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非组织间协议项目)”在线填写中文申请书,同时下载《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英文申请书》离线填写。英文申请书及合作双方的协议书作为中文申请书的附件提交。

为帮助申请人提高申请书质量,科技处将组织校内外国家自然基金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申请者请于34提交申请书一份到校科技处,修改后的最终版申请书于314交到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报基金委。每位申请者须报送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申报面上项目或重点项目者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申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者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版本号必须一致)。

        联系人:闫兴丽                    

          话:64286498                          

 

                                                                                                   

                                                            科技处

                                                               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