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科技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成绩卓著,被推荐为北京地区联络网副组长单位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7日

    近年来,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管理成绩卓著,中标项目数已连续7年居中医院校之首,在20101022举办的北京地区国家自然基金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上,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我校科技处被推荐成为联络网副组长单位,标志着我校科研项目管理进入国家基金管理先进行列。联络网组长、副组长单位每四年由成员单位选举产生一次,本届联络网组长单位分别是清华大学科研院、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科研处,副组长单位分别是北京大学科研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联络网工作受基金委计划局的指导和联系。目前,北京地区联络网共有456个成员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地区联络网是自然科学基金委与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依托单位之间的一种联络组织,在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联络网每年组织召开所在地区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宣传基金管理办法;传达基金委本年度申请与资助项目情况,下一年度的资助计划;以及组织基金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理论研讨及业务培训。我校科技处成为副组长单位对我校了解基金管理工作动态,学习先进的管理工作经验,掌握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实施的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