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亳州市副市长到我校洽谈科研合作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1日

2010831,安徽省亳州市黄辉副市长率团到我校洽谈科研合作,王庆国副校长、科技处闫兴丽副处长、科技发展中心卢建秋主任、基础医学院孙红梅副院长、中药学院倪健、马长华副院长以及中药学院中药鉴定、中药药理的专家参加了会谈。

王庆国副校长对黄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科研现状,并表示学校愿意与亳州市政府全方位合作,促进中医药科技人才、科研技术的交流及科研成果的转化。黄辉副市长是我校颜正华教授的学生,此次带领安徽省亳州市药业发展局、知名企业、职业学校的领导到母校寻求合作,旨在从科技开发、基地建设、成果转化和中医药技术人才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以促进亳州药都的进一步发展。宾主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具体项目的合作还需进一步交流。会后,黄辉副市长还向母校赠送了具有亳州文化特色的剪纸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