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作者:admin_kechanchu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8日

各相关单位: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在北京市科学技术网站(www.bjkw.gov.cn)上,发布了《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请各相关单位根据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系统地址:http://59.151.98.212/bjnsfweb)在线填报的方式申请,申报系统将于615开始试运行。

申请人请仔细阅读项目指南及申请须知,按申请书模板先行填报申请书,于2010630提交纸质申请书一份到校科技处,科技处将核实校内申报项目数,并请校内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查重,帮助申请人提高申请书质量。提交预审申请书的申请人将身份证号报送二级单位科研管理员,由科技处统一分配账号密码后,在线填写申请书,并于201079提交,经科技处审核后,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四份交二级单位科研管理员,科技处汇总后统一上报北京市自然基金委。

申请书须使用A4规格纸打印,并于左侧装订成册,在亲笔签字标书右上角注明“原件”。各类项目的申请人须在申请书封面左上角“项目类别”、“项目指南代码”栏中分别填写所申报项目类别及项目指南代码,项目指南代码见《2011年度项目指南》。

附件一  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学科项目指南

附件二  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学科项目指南代码

联系人:闫兴丽             话:64286498

                                                                       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