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我校张其成教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获悉,我校张其成教授领衔申报的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医药文化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复兴研究》获批立项,实现了我校国家基金重大项目零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中医药文化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复兴研究》项目由我校国学院院长张其成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以我校为牵头单位,以四川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市中医研究所等机构为主要合作单位。五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其成、原光明日报社总编辑苟天林、四川大学资深教授詹石窗、北京市中医研究所教授李萍、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宗明。

    此次立项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的重大突破,体现了我校在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中取得的长足发展,标志着我校中医药文化研究向国家智库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科技处

 2016年11月11日